这个lof账号算我微博小号。

我会在士兵突击里吃一些陆连长的代餐!

小坡冬夜里第一次站哨简直笑死人hh

我特别特别地害怕。

我微微动着嘴角唱歌,拼命想好多英雄故事。我听到脚步声时以为是错觉,我害怕得简直要出枪走火了,我还想是不是那个混蛋李一统故意逗我,想到这个我就很恼火,我故意不动,对方刚开口发出一个气声时,我就不合规范地挥出一记勇猛的长拳。

陆百年哼了一声蹲下身。

我都傻掉了:“你干嘛从背后过来! ”

“……我来查岗,小坡……规范是先问口令……”

我其实是想揍李一统的,我结结巴巴说:“对不起……”

“……警戒性不错。”

陆百年好像是在夸我吧,我看 他半天才站起来,从军大衣里 拿纸擦擦脸。

“回到岗位,哨兵。”

我战战兢兢戳了回去。

评论(1)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希丫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