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lof账号算我微博小号。

小坡的日子太苦了,他的世界里已经没有颜色了,我看得魂飞魄散有点出不来了。

一起看一集士兵突击快乐一下吧呜呜,冲淡一下我的悲伤。我现在就想沉溺在许三多刚到七连时这段有花有树有鸟鸣的营区生活……就像我好想沉溺在小坡刚到六连时陆连长还风华正茂骁勇果决的日子里……

这段真的能笑死我,我太喜欢高城连长了hhhh作风够硬,做事够楞,就可可爱爱的,连着逼问史今“你收人钱了?!你吃人喝人了?!你在外边瞎答应什么东西!”娘嘞,笑死人了好吗!

还有史今跟自己憋着闷气,跟连长呛一肚子火气,最后要走的时候气得不想跟连长敬礼还是右手颤颤的举了一小下,就很萌!

说指导员和连长是政治夫妻真不假,指导员哄完孩子连长就不能拆台,孩子走了连长立马指着指导员脏话就出来了“你这混蛋玩意儿”……最后好像还有一句字幕都没写上来hhh

评论(5)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希丫丫 | Powered by LOFTER